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

6款CB簡評,





 
實測6款CB   
註:可以逃脫是指,在沒有開鎖情況下,陽具可以由罩子抽出,之後放回罩子裡面,而蛋蛋是卡在環和罩之間,整個CB無法整個脫離。



   
1)最多人知的應該是CB6000,今次先講這一款,我用的是塑膠黑色CB6000S,老實說CB6000己經過時,環粗而且會貼住皮膚,時間長會痛,不太舒適,而且容易逃脫,有5個環,總有一個較合適尺寸。   
 評價:考慮其他款項吧。
     
2)金屬CB6000S,這個是不銹鋼,比較重,優點是穿戴非常方便,也很舒適,非常堅固,缺點是很容易逃脱。  評價:穿戴方便,容易逃脫。

 
3)這個似龜殼,很笨拙,體積也大,隱密性低,穿戴步驟多,又容易脫落。
評價:買了後悔。



   
4)手銬環的設計非常出色,尺寸可以調整,穿戴容易,同樣可以逃脫,這個可配電激。
評價:新手之選,不怕買錯環尺寸,日後可以配置電激。





5)這款的環依照人體工學,很貼身舒適,罩子套上後貼到肚皮,逃脫較困難,但一樣可以逃脫。
評價:推介。



6)這款是軟膠造,罩子內有軟刺,環很闊穿戴很困難,注意環如果選購太細尺寸可能戴不上,戴上就不要受到刺激,陽具一硬(充血)就會碰到軟刺,雖然是軟刺但也很痛,當陽具越硬就越痛,能否逃脫暫時我還不敢試,怕中途卡住不知怎辦。

評價:只能短時間配戴,折磨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