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我喜歡綑綁不論男女主奴CD什麼人都綁。



 
 


  我很喜歡綁人,已經綁過很多人,男女主奴CD也有,。通常租酒店,有些人有地方,但不多,用具由我提供,當然被綁的人也會帶用具,如緊束衣,頭罩,或者口枷,我每次都帶一袋用具,繩索和口枷一定會用到,其他因人而已,被我綁的人一定要堵嘴,這是我的原則,之前綁過的男主女主也不例外,口不可以不綁,因為我不喜歡別人話事,二來我喜歡聽堵嘴說話"唔,唔"聲,三來我喜歡看他們說話時受到壓制的尷尬樣子。
  
  綑綁姿勢以往大部份是hogtie,近來綁frogtie的多,因為玩弄人的心態強了,要被綁者爬行或跪行,少量鞭打是必要,但發覺自己有鞭在手就自然的會鞭人,不想鞭要早說明。

  我也喜歡被綁,背後有一個主要原因,就是喜歡被堵嘴,為不讓自己解開綁口,只有被綁。我不喜歡把嘴包得緊緊的,一點聲也發不出,要可以叫和說話(指說話困難含糊"唔,唔"),被堵嘴後就不能說話(指清晰),無法辯駁,被綁住口也感到尷尬和羞憤,就是喜歡這種被壓制不能反駁無法命令對方的無奈。但我傾向較短的被綁時間,之後反過來把對方綑綁。

  想被綁或綁人的同好可以找我 
       email : kunbon@live.hk
       WeChat : cyrilcity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已加你的wechat,希望能了解多一點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