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

首次下跪,四肢摺疊綁,戴上狗鏈被犬化......綁口鞭打肛鉤

     


未綁肛鉤還可以爬行
 因為我反覆的一時可以玩一時不可以玩,最後又可以,令N有點不高興......只好屈就接受較苛刻的條件,之前我只是試一會,但今次就不由我控制,因為N有怒火.脫光反綁後,N很快就從後用口枷強行塞住我的口,反綁了不能反抗,只好把頭抬起令皮帶沒有扣那麼緊.

綁了口,N問我綁過幾多人?
我回答: 十幾.

N命令我跪下,我不服從,N就用腳撬我的腳再用力把我壓低直到跪下,我想站起來,N用力壓住我,之後綁我的腳,是forgtie摺疊綁,這樣我便無法站起來.

    在綁腳的時候,我掙扎,已經弄鬆反綁的繩,掙脫了吊起雙手在背的繩,這時N用手銬鎖住我右手再銬在背部的繩,然後用繩把我的左手摺疊綁,不用說接下來也把右手摺疊綁住.

    犬化已經大致成形,接觸是項圈我狗鏈,最後是狗尾巴肛塞,但因為太大,痛得我怒吼而改用了肛鉤.


    接下來是犬調,跪爬,拖行,鞭打,羞辱......   
 由反綁轉四肢摺疊綁  綁了肛鉤無法爬行
 被逼當犬的醜態  跪著肛鉤沒有扯得那麼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