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實試肛門鉤 怎麼推也推不出來


第一次試肛門鉤,之前在SM電影見過,某網站經常使用來配合綑綁,看起來很辛苦。市面全部肛門鉤都是金屬製造,分有球和沒有球,我用的是有球合金版本(球直徑為28mm),拿上手感到有點冰冷(鉤了1小時後清洗,插入部份是暖暖的。)。kunbon.com

鉤上之前,先套上安全套(方便玩後清洗),安全套本身有潤滑油,拿著鉤,把球貼住肛門,先在肛門附近把圈,把一些安全套的潤滑油塗在肛門,之後把肛門鉤向上拉,很容易就插入,放鬆肛門,再稍為用力拉向上,握住約30秒後,放開手,我感到肛門鉤慢慢向下墜(鉤蠻重),急忙收緊肛門,肛門鉤的球卡在肛門,肛門鉤沒跌出來,我用繩子把肛門鉤吊在背後的橫繩結,這樣肛門鉤就不會向下墜,我試了幾下推出動作(排便動作),肛門鉤一點也沒有動,接下來我試驗鉤住肛門步行及坐下,沒有大影響,坐在硬椅上也沒有問題,肛門鉤藏在股溝,冬天穿上大衣也可到街上。kunbon.com


肛門鉤沒有想像中辛苦,感覺跟其他肛塞沒什麼分別,只是沒辦法把鉤推出來。接下來是試試把鉤的方式前後對調,在前面也沒有問題,後面鉤上感覺較強烈,因為看不見鉤,會帶有一份猜疑。我用手慢慢把肛門鉤向上拉,收短吊起鉤的繩索,感到肛門鉤拉扯肛門,但不覺得痛,固定了繩索,我盡量保持腰部挺直避免肛門鉤拉扯肛門(不知為何會這樣做,可能是下意識自我保護。),約15分鐘後,我把繩索放長一點,讓肛門鉤向下,我用手做了幾次拉上拉下動作,向下時球卡到肛門,向上時彎位接觸到肛門,之後試把鉤向外拉(金屬環向外),建議不要這樣做......,鉤與背部平衡最佳。我把繩收短,鉤彎位接觸到肛門,這裡比較舒服,其間用手大力扯肛門鉤向上,模擬如果繩索連到手腳時的拉扯,鉤與背部平衡應該沒有問題,這個只是猜測不能作準,日後試了再便新。


鉤了約1小時,拔出肛門鉤(球通過肛門時要用力才能拉出來),肛門有點麻痺抽搐,跟拔出肛塞有點不同,休息15分鐘才平服。肛門鉤一直在拉扯肛門,而肛塞只塞住肛門,肛門鉤的傷害較大,肛門鉤拉扯力一直存在,肛門被拉開,而我沒有察覺到,可能是這個原因,肛門有點麻痺抽搐,肛門鉤不宜長時間鉤上。kunbon.com

08-10-2013 更新實試綑綁

被女皇綑綁,鉤上肛門鉤,圖中是本綁繩,綁繩後女皇拉得緊緊,我要用手捉住鉤向下推,


下圖是一位同好使用相同肛門鉤的實拍相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