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被綑綁配戴bitgag一小時

第一次被綁起來配戴bitgag,之前是自己配戴或者卡住其他人的口,我先脫光衣物,再穿上男裝丁字褲,丁字褲也是第一次穿,沒甚麼拘束,很舒適,身材線條也美了不少。這次有兩個姿勢,站立綁和hogtie,女皇一早說了會錫住我,不會綁太緊,先綁站立姿勢,一開始女皇便把我的雙手反綁boxtie,手臂位沒有綁繩,再用bitgag綁我的嘴,我覺女皇對bitgag有很大興趣,綁口時很落力,綁了口,不段問我問題,不斷迫我說話,一邊綁一邊問,胸部綁龜甲繩,之後吊繩綁在背部的繩結,我無法走到其他地方,接著是把雙腳綁在一起,最初只綁腳踝,後來膝部也綁了繩,綁好之後,女皇沒有理會我,說:你喜歡被綁,那就這樣站著。我呆站十多分鐘,只是用手拉扯背部的吊繩玩樂,腳綁在一起無法移動,吊繩可以防止我跌倒,我可以放心掙扎,bitgag不是太粗,但很辛苦,我經常要低頭整理,女皇又不斷與我交談,說話時我要咬實棒子,不然棒會壓住嘴角,太用力吧,過了兩天牙關還有點緊。

呆站實在太閃,於是要求改一改姿勢,女皇有點不悅,但也接納我的要求,女皇解開吊繩和綁膝部的繩,之後要的自己行到床上躺下,我怕跌倒,慢步的移動,女皇只好出手扶我,我倒在床上,女皇叫我側身,這樣方便女皇綁,是hogtie姿勢,令屈腳的繩不是收得很短,我有一定的活動能力,綁好後,女皇走到廁所抽煙,門打開的,她看到我的情況,我再掙扎,女皇問我在做甚麼,我說嘗試解繩,綁了一小時,綑綁也完結。第一次跟這位女皇玩,她不敢綁太緊,我也估到她的實力不弱,當我在綁hogtie下掙扎,她特意解開膝部再示範,這下很緊,又把屈腳的繩收短,讓我感受一下,果然有很大分別,下次可以試一下緊綁。 kunbon.com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比較好奇的是帶實心口塞,或者是洞洞口塞,這樣幾個小時下,不卸下,會不會給嘴巴帶來傷害,當然,嘴巴會很酸是一定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實心和洞洞沒有分別,主要是球的尺寸,剛剛好的話,戴上數小時也不會有問題,反而是皮帶勒嘴的不適,如果球太大,就會很辛苦,bitgag的傷害較大,棒卡在牙關,強迫咬住棒子,時間長牙關便酸,不可玩得太粗暴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