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

實試金屬CB6000S 比塑料的方便舒適

我的CB6000S金屬和塑料的內籠尺寸相同,試戴塑料的已有一段時間,小缺點是環比較厚/粗,罩子連接環的位置比較大,感覺臃腫。

近來試了金屬CB6000S,覺得各方面都比塑料優勝。

1)穿戴方便 (配件少,步驟少。)
2)體積細  
3)舒適   (塑料環貼皮膚時間長會痛,金屬有黃色軟膠不會貼住皮膚。)
4)堅固   

初次配戴把環反轉(紅圈),夾到很痛。



CB6000S罩比較細,陽具大尺寸的要注意。金屬很堅固,大家要小心保管鑰匙,我也不敢上鎖,只用包了膠的鐵線綁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一款的固定性好嗎? 跟另一款CB6000S(三支插銷那款)比較~
    請問哪一個角能穩固的包覆限制勃起,以及防止陰莖脫逃!
    目前這兩款考慮中,3支插銷我考慮的是金屬版,
    這款的結構看似會鬆動,深怕會有脫逃的機會但看起來配戴較簡單!
    我還會考慮方便尿尿,以及洗澡是否容易清洗,
    因為不能讓主人每天幫我開鎖洗澡,
    想要長時間24小時配戴,只有主人要使用時才開鎖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兩款其本上相同,罩了尺碼是一樣,很多人軟下時可以把陽具抽出來,近來試了一個方法,加一條帶可以防止這個情況發生,清洗和尿尿兩款無分別,皂液再用清水沖洗便可以,尿尿坐下不會射到自己,因為未必對正前面小便孔。wechat id : cyrilcity
    Email Kunbon@live.hk

    回覆刪除